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H.E未成名时素颜照片曝光 你还认得么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22: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S.H.E.是三个人的英文名:Selina、Hebe和Ella的第一个英文字母组合而成,恰好与与英文的她“SHE”一样。天赋的好嗓音和独特的个人风格她们最大的武器。再秘密培训中,来自于不同地方的S.H.E.,刚开始相处时可以用无话可说来形容,让唱片公司不得不开始担心。于是为了增加三人的团体性,将三人安排在只有一个房间的宿舍,藉这样的安排培养彼此的默契,并增加她们的团结性。因此S.H.E.在出道前训练一年的时间再加上合宿三个月的时间,三人便也培养出姐妹妹般的情谊。

  S.H.E.首张专辑《女生宿舍》集合了动力火车、姚谦、蔡健雅等数十位音乐人联手打造,专辑呈现多元化的风格,除了R&B之外还有目前流行的parapara舞曲风格的歌曲。主打歌《恋人未满》是首R&B风格的歌曲,原曲来自Destiny Child(天命真女)专辑中的歌曲,由为刘若英《很爱很爱你》、《后来》填词的施人诚填词。因为原唱是美国目前最红的R&B三人团体,所以刚知道要翻唱她们的歌时,S.H.E感到紧张不已,深怕自己的表现不够好。后来在看到词后,加上工作人员解释歌词方向与原唱的不同后,她们才较为放心。原曲的歌词较成熟,《恋人未满》则是描写半熟期少女对爱情的期待及身陷爱情梦幻的甜蜜,非常符合S.H.E的年龄。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