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纸醉金迷》热拍 陈好演交际花自掏10万做旗袍

  高希希新剧《纸醉金迷》10月开机,目前正在重庆热拍且已拍摄过半。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的同名作品,由《金婚》编剧王宛平和《京华烟云》编剧杨晓雄执笔改编,陈好、邵峰、于和伟、罗海琼、何赛飞、胡可等联袂主演。日前记者独家采访女一号陈好,看看这位曾经的“万人迷”是怎样变成“交际花”,又怎样当好男人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的“母亲”?

陈好:旗袍上身演活“交际花”
陈好:旗袍上身演活“交际花”

  ●身份一:交际花自掏10万做旗袍

  陈好在《纸醉金迷》中扮演女主角田佩芝,从16岁的少女演到30岁的少妇,身份从女大学生转变成高级场所的交际花。陈好表示,电视剧版的田佩芝跟张恨水小说原型差不多,基本上没什么改动。

  大概由于陈好“万人迷”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所以不禁让人拿眼前这个“交际花”跟之前的“万人迷”作比较。对此,陈好表示,两者截然不同,“万人迷”是喜剧人物且比较夸张,而“交际花”则是个遭遇坎坷的悲剧人物。

她告诉记者,由于田佩芝这个角色十分多变,每发生一件事情就转变一个性情,“当时拍‘万人迷’的时候我是想怎么演就怎么演,但是现在演起来特别难,也特别小心,从前拍了一半的戏便可以把握这个人物,但是现在我还不敢说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陈好透露,田佩芝在成为交际花后扮相也非常华美,为此她还自掏腰包多做一些旗袍备用。据传,陈好特意多方打听找到上海当年给张曼玉缝制旗袍的老师傅,为自己打造剧里的旗袍,在款式、花色的选择上极为认真。她挤出时间连夜搭飞机去上海量衣服,自己花钱做的旗袍总价值就已在10万元以上。对此,陈好笑笑表示不愿多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为了角色,我愿意自掏腰包只求完美。”

  ●身份二:人妻

  和邵峰做“夫妻”很舒服

  剧中男一号魏端本是个为了柴米油盐这类的生计问题而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小人物,也是世人所认为的好男人,由曾主演过《金锁记》、《生活秀》等作品的邵峰担纲。陈好认为,跟这个“丈夫”还是很有默契的,“迄今为止,跟邵峰的对手戏已经有120多场,和他做‘夫妻’很舒服。”陈好表示,邵峰从前给她的印象不是恶少便是花花公子,现在演一个落魄的知识分子却能给她很大的惊喜。问及陈好现实生活中会否挑这样一个好好先生作为人生伴侣时,陈好笑着打起了太极,“哈哈,不知道啊。”

  据悉,除了跟邵峰演的“丈夫”魏端本有感情纠葛之外,陈好还跟于和伟演的阔少范宝华有颇多感情戏。

  ●身份二:人母

  现在做妈妈得心应手

  陈好告诉记者,她扮演的田佩芝有很多哭戏和苦情戏,而让她最难忘的就是跟自己的“孩子”生死离别的戏。很多演员都觉得跟孩子和动物拍对手戏是最难的。不过陈好却不这样认为,她笑说,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做人家的母亲,不过现在当起孩子的妈妈还蛮得心应手,“一开始跟孩子不熟悉的时候,他们连抱都不让我抱。于是我有空就跟孩子的母亲聊天了解情况,逗逗孩子,现在孩子见了我就叫我妈妈。回到家里,看到电视上有我,也会大叫‘妈妈在里面’。感觉很开心啊。”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邵峰 | 万人迷 | 田佩芝 | 张恨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