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内地波霸杨欣大婚在即 和夫婿床上调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山东烟台,内地第一波霸杨欣和男友李毅11月19日受当地一家名为“男婚女嫁”的婚礼公司邀请,再度拍摄婚纱写真和晚礼服写真。

  女星杨欣回山东烟台老家筹备婚事期间,闲暇时间忙得不亦乐乎。

  拍摄过程中,杨欣或俏皮鬼脸,或端庄优雅,或性感多情,举手投足间便不经意地展现出健康身材。4个多小时间里,“百变才女”的表演天赋表现得淋漓尽致。

  杨欣的婚礼将于今年11月25日在烟台太平洋大酒店举行。目前,烟台已有数家企业决定赞助杨欣的婚礼,从彩车,到婚纱,到一切的婚礼细节,到婚礼全程的网络直播,无一不是赞助商竞标的对象。

  据传,杨欣的男友李毅已连续成立了三家跨国海运公司,目前生意不错。在演艺圈里,明星嫁商人已算不上新鲜事,但杨欣与男友李毅相的十年恋情却迎来一片叫好声,因为杨欣与李毅相识时,李毅还是一个月薪很低的打工仔。

  杨欣曾在冯小刚作品《大腕》中饰皇妃,在《手机》中饰吕桂花、牛彩云,此后,又在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担任女一号,她因善于塑造各类截然不同的个性女性角色而被称为“百变才女”。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