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62岁潘迎紫驻颜有术 看上去还是很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在《神雕侠侣》演小龙女知名的潘迎紫,昨接受专访,对外界好奇的不老秘诀,她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食用蔬果,她近年甚至以自己当白老鼠,尝试各种保养品,一度过敏导致眼睛红肿意外,她说:“我不怕,会过敏的就记下来不用,我还是会继续研究使用。”

  潘迎紫的年龄一直是个谜,她本人不愿多做回应,据《维基百科》记载她今年已62岁,面貌始终没有太多改变,她说:“我早在2、30年前就开始运动,以前一周运动5天,一次至少2小时,现在比较忙,缩减为一周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无形保住了青春。”

   潘迎紫近年定居美国,即使返回香港,外出也不上妆,不怕被人看到真面目。

   尝试保养品

   她还补充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

   她近期埋头研究保养品,还和生技公司谈合作,她说:“保养品通常要1个月才会看出产品效果,我都是用不同品牌,每一款都擦不同部位,因有产品不适用,让我眼睛都肿了,吓死了。”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