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裴琳为吸毒事件鞠躬认错狂飚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7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充满温馨与关怀的精致大戏《星星知我心2007》举行试片会。由金钟制作人陈慧玲制作、金钟导演周晓鹏执导,整出剧不但网罗了杨贵媚、检场等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也透过征选选出四位新一代童星与这些资深演员对戏,经过九个月拍摄制作,全剧以HD高画质的单机拍摄完成,如此高规格的制作团队为的就是要在台湾制作出真正的“金钟戏剧”。剧中饰演杨贵媚妹妹的裴琳涉嫌吸毒的社会案件,关于此次突发事件,台视与制作单位都认为,此剧彰显的是家人互相关怀、包容的理念,犯错就应该勇敢面对问题,杨贵媚也在现场给裴琳支持打气,希望她在生活上遇到的挫折绝对不要因此而踏上不归途,应该要找到正确抒发压力的管道,杨贵媚说:“经过九个月的相处,大家就像一家人,裴琳台语不好给自己压力很大,也希望她不要再对不起自己!”裴琳语带哽咽的认为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给社会带来不良示范,感到相当抱歉,对于这出戏的角色她相当喜欢,是有别以往她的演出作品,她很希望大家能给她再一次机会看看她在戏剧上的演出,也会做大的努力,改过自新。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