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走到性感这一步

  情人·朋友

她是第59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得主
她是第59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得主

  在艾美奖颁奖礼现场,和周边亲友拥抱道谢后,她紧紧拥抱了《实习医生格蕾》中的“同事”,实习医生乔治的扮演者T·R·奈特,他也是她现实中最好的朋友之一。颁奖典礼完后,她甚至透露说,当时甚至想和他一起上领奖台,“戏里戏外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不仅和得来,工作上也很顺利。我们想过在那么多聚光灯下一起领奖肯定很有趣。”

  2006年年底,《实习医生格蕾》剧组曾闹出过歧视同性恋风波,饰演黑人医生的以赛亚·华盛顿对T·R·奈特说了歧视同性恋的话,因此与另一位男主角帕特里克·德姆西有了拳脚之争。而以赛亚后来在金球奖颁奖礼后的媒体采访又说到这个带有侮辱性的词。在这场风波中,凯瑟琳·海格尔完全站在自己的好朋友奈特那边, “坦白的说,以赛亚·华盛顿不应该也没必要在公众场合再说这个,这种话让我很不舒服。我觉得这种事应该在剧组内部解决。他当时说那种话可能并非真的恶意,但奈特是我最好的朋友,有谁敢欺负他,我自然要挺身而出、拔刀相助。谁和他过不去,就是和我过不去。”

她与她的爱人
她与她的爱人

  2006年6月,她和歌手男友乔·凯利正式订婚,她因出演乔·凯利的MTV《Only You》而与后者结识,两人关系发展迅速,从男女朋友很快跃升至未婚夫妻。2007年12月23日,两人将在属于凯瑟琳的犹他州的大农场举行结婚典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