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欣携夫返乡拍婚纱照身材傲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15日)“百变才女”杨欣和青梅竹马的男友李毅悄然回到家乡山东烟台,晚上9时,二人进入一家名为“情中情”的婚纱影楼赶拍婚纱。

  当晚,杨欣与摄影师沟通后,全情投入,颇为活泼,尽展美丽身材。其男友李毅比较含蓄,言语不多,摄影师无论让他做何种动作,他均面带笑容地予以配合。直至16日凌晨3时,二人才面带倦意离开影楼。

  因善于塑造各类截然不同的个性女性角色而被称为“百变才女”的杨欣,从不避讳自己的幸福感情生活,她和做国际海运的丈夫10年青梅竹马的恋情在圈内早被传为佳话。

  据杨欣透露,婚礼会在山东烟台的太平洋大酒店举办,日期是11月25日,婚礼将像梦幻一样美妙,“会把教堂,牧师,唱诗班请进现场,会像梦中一样雪白。”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