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朝伟金城武《赤壁》造型俊秀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由国际名导吴宇森执导的史诗巨片《赤壁》,即将于11月底正式结束主要剧情场景的拍摄工作,为了让影迷抢先看到电影场景,将于本周六(11/17)晚间在北京央视电影频道现场直播《赤壁》拍摄实况,主要拍摄的内容是“火烧乌林”的重要桥段。节目过程将会持续一百五十分钟,现场也会有史学家和电影评论家同步解读这部大型制作的拍摄技巧,并同时介绍《赤壁》在历史的地位与文学价值,预计将会掀起另一波高潮。

  根据《赤壁》制片张家振表示:“自5月初电影拍摄工作开始至今,目前已接近尾端,在‘火烧乌林’后所需要拍摄的部份不多,预计将在11/30完成所有主要电影的拍摄进度,后制部分也已开始紧锣密鼓赶工中,为了呈现给全球影迷最好的成果,第一集将在明年7月暑假正式上映,也希望在集结众多一流巨星和幕后人员的心血结晶努力下,《赤壁》能够带给大家前所未有、最棒的观影体验”!!

  有关近日的传闻不断,张家振也在此作一澄清:“为了能完成这部史诗巨作,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倾注心力,像某些媒体谣传金城武的戏份和合约的问题就非属实!金城武的所有戏份在10月4日的时候就已全部拍摄完毕,即使在本月17日的“火烧乌林”桥段中有金城武的戏份,也已经在10月4日之前预先取镜完毕,并没有也不会使用替身去补拍这些画面!所以大家就无须再多做揣测,不用担心!”《赤壁》的后制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张家振也表示:“如果来得及的话,希望可以参加明年的坎城影展,届时也可让国际媒体和影迷们观赏到这段动人的中国历史战况”!

  《赤壁》的故事内容最主要是叙述公元208年,正值汉朝末年,狡猾的东汉宰相曹操挟持愚昧的汉宪帝,声称只要平复了西边的蜀国和东边的吴国就可以统一中国,就此开始了一场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超大型战争,蜀和吴皆抱着必死的决心一起联盟来对抗曹丕所领导的魏,无以数计的战争、智慧战术的比划,从陆地到海上的争斗,既惨烈又悲壮,而最终的战争终于来到,就是那要决一生死的赤壁之战!!在这场战争中,二千多艘船舰被烧毁,死伤无数,当然,这一场千古流传的战争也永远改变了中国的历史。以电影《不可能的任务2》、《赤壁》扬名国际的华人大导演吴宇森即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让人赞叹并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战,这场远古流传的战争将以五万人对抗百万大军,吴宇森导演将如何呈现三国时代的浩大壮观战争场面,所有的精彩,都将在明年的暑假开始,一一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