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变形金刚》主角梅根-福克斯秀小蛮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0:33 来源:国际在线

  梅根-福克斯最大的资本就是她的外貌和惹火的身材,相信不少观众已经在电影《变形金刚》中有了最直观的视觉体验。在修车的那场戏中,梅根-福克斯花了38秒的时间狂秀小蛮腰,连男主角都受不了。

  生得漂亮的梅根-福克斯从不吝啬展露自己的性感,她已经连续两年入选著名男性杂志《FHM》年度最性感百位美女榜。

  梅根-福克斯5岁开始学习戏剧表演和舞蹈,1999年参加模特选举入行,2001年起演出过近10部作品,可惜大多是不起眼的小角色,当中最出名的算是在《青春舞会皇后》一片中出演反派校花卡拉-萨内塔。直到后来《变形金刚》一片投资方派拉蒙影业看中其新鲜感及出众身材,决定找她任女主角,才算有了出头之日。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