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好重塑性感身材 低胸礼服勾勒诱人胸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自从演绎了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万人迷”,陈好的角色塑造再没有得意新作推出,在大家的眼前浮现的只是与大款老板男友的绯闻、莫名的整容风波,橙天一姐位置动摇的讯息…… 虽然如此折腾,新闻不断爆出,但还是难挡人气下滑的危机。

  作为一名公众女艺人,外表的精心装扮,不仅能够更好展现自我风格与独特魅力,也是个人品味的体现。如果不能像周迅那样,有专业级造型师男友充当顾问,想让“面子”问题轻松解决,那就只能自身提高,修炼出独特审美观,掌握服装搭配的技巧,才能在各大场合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娇点”,提升人气。

  香港回归十周年电影界庆祝晚会红毯上,因一身失策的小尺码礼服,以性感美乳著称的陈好变“太平公主”,落下“赘肉四溅惨变小平胸”名号 ,令其大为尴尬。遭到媒体的狂批后,陈好“痛定思痛”,决意重塑形象,势必再现性感“万人迷”风采。

  11月8日,台湾某知名设计师创立的品牌派对上,陈好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当日身穿一身银黑相间的晚礼服出场的她艳惊四座,低胸大v字领的设计勾勒出傲人的胸形,让曾经失败的“小平胸”完美的自由释放。面对众人赞叹及艳羡的目光,令她无比自信,更加绽放动人光彩。陈好更是得意地表示:“虽然这次是从杭州临时赶回北京参加好友的派对,但是在选择服装上,还是比较谨慎,专门提早到店铺里挑选试穿,经过造型师的包装,才会有今天的完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