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剧《死化妆师》剧照 使死者“复活”的化妆师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6日15:22 来源:国际在线

  27岁的间宫心十郎从美国返回日本,应志坂院长的邀请到他的医院担任尸体化妆师,因为他在美国学习的就是这个鲜为人知的专业。由于职业的特殊性,许多人还不能理解这样的职业,所以心十郎只能以清洁工的身份在医院上班。对于尸体化妆只能以秘密的形式进行。心十郎表面玩世不恭,非常喜欢接近女性,但是他的化妆医术十分高超,同时,表面活泼的他还隐藏着关于亡父的伤痛。   小林恋路是殡仪馆第二代社长,也是心十郎的大学同学,十分理解心十郎也是他工作上的搭档。做为新人护士,夏井豆第一次遇见心十郎后就对他没有好感,总是怒目相向,火药味颇足,但是他们又必须抬头不见低头见,因为他们在同一家医院上班。而夏井豆的弟弟小满却与心十郎关系十分好。做为一名日本为数不多的死化妆师,心十郎不仅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尸体,力图用自己的高超技术复原死者生前面貌,带给死者家属最大的安慰,也要为战胜自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