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绯闻王黄秋生转性顾家陪妻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6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6日,香港,一直与太太吴惠贞鲜有公开露面的黄秋生,虽平日常与不同女星传出绯闻,但前(11月4日)晚却一改作风,与太太及两名儿子到铜锣湾享用晚饭,一家四口先后到家品连锁店及药房购物,期间更一直搭着儿子的肩膀,令小儿子笑不拢嘴,一显慈父的细心。
    秋生一向低调,很少将家人及家事挂在口边,就算夺影帝这等高兴事,他的太太吴惠贞也不会露面分享丈夫的喜悦。而秋生因经常要飞往不同地方拍摄电影及电视剧,因此不时出现绯闻,及与太太分居的传言。
    秋生虽然已婚,但绯闻依然多不胜数,传得最厉害的相信是早前与模特儿张诗敏的绯闻,当时二人同往欣赏拳赛,之后在8月初出现了秋生为张诗敏而抛弃妻子报道,及至9月尾,秋生与太太联署入禀高院要求作出赔偿。除了张诗敏外,秋生也曾与台湾女星孟广美传绯闻,早年两人于港台的宣传片而认识,之后指秋生因为欣赏孟广美的演技而生好感,更被台湾传媒发现二人于台湾密会烧烤。

绯闻事件簿成尺厚
2003年孟广美 两人为港台拍摄宣传片而认识,之后两度被台湾传媒拍下在台湾密会及烧烤,04年时更被爆在中环夜会及吃饭。
2006年李茏怡 两度与黄秋生传绯闻,二人一同出席台湾金马奖时,被传媒拍下秋生到李的房间。
2007年张诗敏 被传媒拍下两人于香港一同欣赏拳赛及同赴台湾,有报道指该段感情导致秋生太太要求离婚,最后秋生两夫妻一同联署告该周刊诽谤。
2007年范冰冰 两人在电影《寄生人》中合演情侣,且有亲昵搂抱及暧昧按摩大腿戏分而传出绯闻。
2007年台湾长发美女 有指秋生于台湾拍摄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被当地传媒拍到他与长发美女逛唱片行,两人不仅贴耳细语,还体贴帮女伴戴耳机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