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年最幸福的十对明星情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6:50

  幸福夫妻出镜:王菲&李亚鹏

  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虽然一度遭到网友们的诟病,但他们一直相知相惜。现在他们一起携手面对孩子的疾病,一起面对生活的风风雨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祝福他们。

  相信一切都会云开雾散,也相信爱能融化、融解一切。风雨中一同走过,牵手一生,便是顺理成章的幸福。

  爱是电光火石,爱是恒久忍耐,爱更是长久等待。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祈祷,自己的另一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希望这个等待的过程不要过于漫长。而还有的时候,虽然他就在我们对面,却无法立刻清楚地知道他就是最正确的那个选择。

  就像跳一支悠扬的圆舞,舞伴一个一个地换下去,等到曲终人散,你心里最放不下的,可能就是你的最想要的。没办法,如果不多尝试,怎么才能确定你与他的爱到了何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