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成上半年话题女王 小甜甜下半年奋起直追

  “上流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昨扮性感海军,小露酥胸参加万圣节派对。她今年6月闪电进出监狱,抢尽媒体版面,在加拿大传播公司的调查中独占鳌头,抢下2007“话题女王”宝座,不过,她昔日姊妹淘“肥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下半年新闻急起直追,话题女王鹿死谁手还难定论!

设计对白:跟我斗,你还嫩点
设计对白:跟我斗,你还嫩点

  加拿大“影响力传播”(Influence Communications)公司调查120国的电视、广播和平面媒体,统计1月至9月中共6亿3200万则新闻,发现希尔顿是最常被报导的娱乐新闻主角,该公司总裁表示:“希尔顿入狱是娱乐大事,助她登基话题女王。”

  争议2姝下半年厮杀

  希尔顿因驾照吊销、酒驾被逮大出风头,在电视节目公开忏悔后,言行低调许多,最近才复出跑趴。她昨先装扮为性感海军,后又打扮成梦游仙境的爱丽丝,连赶两场万圣节派对,司机送她下车时,被跟拍摄影师的车追撞,幸无大碍。

  由于这项调查仅进行到9月中,美国媒体报导,派瑞丝只是暂时称霸话题女王。

  布兰妮即将推出新专辑《晕炫风暴》(Blackout),又和前夫争抢两子抚养权,昨天还被爆与美式足球员东尼罗莫(Tony Romo)泡夜店,颇有后来居上的态势,她俩接下来恐将上演一场殊死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