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超女快男齐聚长沙 掀起青春校园风潮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三场晚会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如期录制,这场以“我们正年轻”为主题的晚会由何炅、李湘担当主持,而节目表演嘉宾则由天娱传媒旗下最能够诠释该主题的年轻偶像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们挑起了大梁。

  当晚的演出中,除冠、亚军陈楚生、苏醒以及郭彪因为其他演出无法到场外,今年快乐男声全国13强中的其他10位都悉数到场,这也是在结束比赛后,快男们在长沙相聚最齐整的一次。根据节目安排,超女快男们被分为三组出场,依次是王栎鑫、俞灏明、姚政带来的《追风少年》、《红蜻蜓》、《心的方向》等励志歌曲联唱;艾梦萌、张远、王铮亮带来的《想你的365天》、《遥望》、《千万次地问》等青春歌曲联唱以及由魏晨演唱《同桌的你》、王栎鑫和俞灏明合唱《十七岁的雨季》、黄雅莉演唱《白桦林》、陆虎和阿穆隆合唱《一生有你》等一系列经典校园歌曲联唱。而前不久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舞台上有不俗表现的吉杰、唐笑和张杰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组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