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侯湘婷裹紧薄衣遮臀避寒 金莎T台变身热辣女模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杨晓帆

  10月24日晚,知名化妆品牌欧莱雅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PARTY发布它的最新产品。然而热闹的时尚宴会一向少不了当红明星们的积极捧场,当晚侯湘婷、金莎、刘孜以及名模裴蓓四位演艺圈知名的艺人皆身着盛装完美亮相,为现场大填光彩。

  名模裴蓓身着一件闪亮金色短裙登台,与主持人刘孜大谈使用新产品后的惊喜体验,还请出了好伙伴彩妆师唐毅进行现场指导,令在场的爱美女性受益匪浅。

  而华语界的两位音乐小天后侯湘婷和金莎可说是当晚最闪亮的焦点,二人身着不同款式的黑色性感小礼服一前一后步上T型台大秀魅力妆容和曼妙身材,竟比身边的专业模特也毫不逊色。金莎更是一改以往小女生的清纯甜美,黑色迷你短裙搭配女人味十足的凌乱卷发尽显热辣风情。面对搜狐娱乐金莎也坦言,“希望大家每次见到我都是一个不一样的金莎!”

  同样身着超短裙的侯湘婷却难耐北京深秋的寒冷,台上秀完好身材之后,下了台立即裹上一件外衣以抵御冷风。不过这件外衣却也是相当单薄短小,遮住了胳膊就只好露出双腿,最后侯湘婷只好用双手提着衣领裹住臀部和大腿。如此天气艺人却要穿短裙走秀,着实让人理解和感慨做艺人的不容易。尽管如此侯湘婷的女人味依旧不减,当媒体问到未来是否要走性感路线时。侯湘婷笑笑道,“一直没有想过要走什么路线,可能与刚出道的时候相比,现在的我更能接受多元的打扮,自然而然的就会有性感的味道了吧。”言外之意侯湘婷的性感竟是一份不期而至的美丽,难怪名模裴蓓也赞赏道,“湘婷和金莎虽然和专业的模特有区别,但在今晚却是最抢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