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畊宏与妻蜜月旅行 幸福昏头王婉霏不认刘太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07: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24日,刘畊宏和王婉霏在结束“世纪婚礼”之后,马上直奔夏威夷开始蜜月之旅。二人在飞机上不断看到自己结婚的新闻报导,还不时接受空姐和乘客的祝福,沉浸在幸福当中,没想到新婚的二人还不太习惯“夫妻”之称,当空姐对着王婉霏问:“刘太太,请问要喝点什么吗?”还被王婉霏投以纳闷的眼光,一副不知道空姐在叫谁的样子。到了夏威夷,二人原本形影不离,却在过护照检查时分开检查,让海关觉得相当不解,就分别问他们跟谁来,没想到畊宏说跟朋友来,婉霏说跟老公来,海关又发现女方的左手没有戒指,畊宏赶紧解释他们昨天才结婚很多事还不太习惯,以及戒指女生是戴在右手等等,被盘问了近十分钟,差点被带到小房间。

  二人蜜月的行程包括有夏威夷、拉斯维加斯以及洛杉矶等地,全程都是由教会友人赞助,让二人毫无预算问题玩的相当尽兴。先是在夏威夷参观珍珠港,同是海军退伍的畊宏对现场的场景及海军制服相当怀念,参观纪念碑的时候却因为没注意到现场要求肃静,和友人聊天时马上被海军制止要保持安静,可说是当时真有些尴尬。晚上二人穿着正式服装到饭店看魔术秀,看的正精彩时,却发现穿着晚礼服的婉霏开始打瞌睡,因为飞机时差加上一直忙着婚礼的事,让畊宏也不忍心叫她,其它桌的客人都在偷笑二人。

  “世纪婚礼”经过媒体的大幅报导,连海外的华人都知道,只要遇到华人都会向他们说声恭喜。二人在夏威夷波西米亚文化城参观时遇到许多打工的留学生,学生们看到新婚的二人更是相当兴奋,热情的招待他们,免费拍照又赠送花圈,还做免费的城区导览。去餐厅吃饭只要是遇到华人老板,都一定要来个大赠送,有一个日本人老板知道他们是新婚夫妇,还不动声色的将所有菜色都加入大蒜,但是却好吃到畊宏完全没发现,后来老板的诡计被揭穿后还幽默的说,大蒜是他个人的心意,一定要让新郎变成“一夜多次郎”。有趣的是,热爱运动的二人即使在浪漫渡蜜月,也不能忘记运动健身这件事,硬是去爬了钻石山,非要走到流汗不可。

  这次蜜月对二人来说,最浪漫的不是去了哪些地方做了什么事,而是整整两个星期都腻在一起,婉霏说婚后畊宏更加的温柔体贴,对她更是百依百顺,连行李都不让她提,二人渡蜜月完全没有别人所说的“一定会吵架”这件事,畊宏也自曝二人的“再次订情之吻”,二人在威基基海滩漫步,一直走到夕阳西下,等到夕阳没入海平面那一刻,二人拥着对方深情相吻,相约二年后再来一次蜜月之旅,还要到四年前求婚的温哥华重温旧梦。

  畊宏忙结婚,工作全部都处于停摆的情况,蜜月大假后一回来即被公司下了“收心令”,因为手上已经有几部明年要开拍的剧本,还有很多工作等着和他讨论,不过畊宏则对公司表示丝毫不用担心,因为结婚只会让他更有拼劲,打算好好再做另一番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