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任梁发片收获橙天“巨星打造计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4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内地近几年颓靡的音乐环境下,好在有几大选秀节目涌现出来的新人来刺激市场,不至太荒芜。而华谊音乐也接连签下了张靓颖、朱雅琼、尚雯婕几位选秀出来的新人,市场效果和影响力都算是不错。10月23日,另一内地娱乐巨头橙天娱乐集团旗下的橙天华音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选秀出身的艺人Kimi乔任梁,橙天华音内部的选秀“独苗”乔任梁也十分好运地获得了橙天为其制定的专辑、电影、电视方面的打造计划。

  Kimi乔任梁是今年“加油!好男儿”亚军得主,随后被橙天相中,成为橙天华音旗下的艺人。作为橙天华音旗下的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通过热门选秀节目出身的艺人,乔任梁除了在发布会现场迎来粉丝疯狂的尖叫和热情捧场,还在其EP暨写真集发布会现场收获了公司赠予的几大礼物,橙天给予乔任梁的巨星打造计划也初露端倪。Kimi乔任梁EP暨写真集发布会的现场,他从橙天华音等高层手中分别接到了专辑、电影、电视剧的制作计划,橙天方面也是力图将Kimi乔任梁打造成一个全方面发展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