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芭蕾舞美女谭元元 被誉世上最美的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16:48 来源:搜狐娱乐

  什么样的美女是真正的美女?佟香玉掌柜说要“盘儿靓条儿顺”,这条儿要顺,腿是最主要的因素。咱们普通人,除去那些悲惨的上下半身一样长的同志们(俗称的“一比一”),腿能比上身长上个几厘米就很不错了

  遍观寰宇,腿最漂亮的行业应该就是芭蕾舞演员了吧,优美高雅,不食人间烟火般美丽,跟仙女似的。据说,芭蕾舞演员在很小的时候要接受挑选,再进一步培养之前都得先量腿的长度,据说所有下半身短于上半身的都会被“pass”直接淘汰。能成为芭蕾舞演员的,基本上腿能比上身长个几公分就不错了。最近突然发现,原来有真人拥这么美丽的腿!不是“梦中情人”,是千真万确的真人美女!

  中国“芭蕾公主”谭元元的腿实在是让人垂涎阿!据她自己说,她的腿会比身体长上13.5公分!!已经不是黄金比例可以概括得了,是钻石级的好身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