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名模Ana R讲电话大发脾气 街边吸烟降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Ana R.自飞起花心旧爱周立璟之后,近日终于承认恋上新男友Mr.P,男友对她千依百顺,闲时更替她放狗,的确细心致极!

  然而Ana R.却没有像过去小鸟依人般对待男友,还而多次被拍到她对着男友黑面。上星期,她独自走到金钟太古广场为一个化妆品牌当模特儿,完成工作后,她便换衫离场,然而一边行却一边不停讲电话,而且又再讲到黑口黑面,似在吵架,一时十分生气,一时又低头不语。

  原以为她会乘的士离开,岂料她竟然走到平台一个露天花槽,找了一个暗角位置坐下来,继续对着电话发脾气,怒火难平之下,索性于袋中拿了一枝香烟放入口中猛吸,其吵架声更令坐在旁边的两位男士投以好奇目光,而更令人侧目的是她的身形吓人一跳,一坐下来整个小肚腩差点跌了出来,看来Ana R.应改要积极修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