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新作《尖峰时刻3》海报欣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23:2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尖峰时刻3》上映后美国娱乐媒体普遍评价该片情节乏味俗套,有浪费两位主角的演技之嫌,并认为它是今年夏季档期好莱坞众多三部曲续集片中最差的一部。在YAHOO上显示,媒体打出的平均分只有“C”,许多影评人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成龙的幽默变得清汤寡水、塔克的幽默变得聒噪烦人”。《芝加哥先驱者》的撰稿人斯科特则说:“用老一套的东西来糊弄观众是,不可原谅的。”而《娱乐在线》是少数看好这部电影的媒体,给出B的评分,“该片正如它之前所保证的,有精彩的打斗、持续不断的笑料、惊险的追逐镜头……所有的一切都交足功课。”相对于专业媒体对《尖峰时刻3》的苛刻,普通观众倒是宽容的,网友给出的平均分是“B”,算是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