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德容陈法蓉“喧宾夺主” 低胸露背各显奇招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志敏文 姚希纯图

  红地毯上的女星一直都是各大活动的亮点,没有人不为自己瞬间的亮相绞尽脑汁,倾力打造最完美的造型。10月1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隆重上演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虽然是一场弘扬中国功夫的盛宴, 为了彰显“美女爱英雄”的超然意境,盛典邀请了众多女星的加盟。而女星们的出场各个惊艳,大有喧宾夺主之势,让红地毯的瞬间成为了一场时尚的走秀场。

  陈德容呼之欲出 陈法蓉背后争艳

  当天,走上红地毯的女星可谓是活动中最为亮眼的“一角”,尤其是陈德容的一袭低胸红色长裙,没有了当年琼瑶戏中清纯玉女的形象,多了一份成熟性感的韵味,而早前就被指身材丰满,常以性感装扮亮相的她,此番行头也不得不让人惊呼她的大费苦心。而过于丰满的她,虽然背后尽显S曲线,但前面还真是无愧于被指丰满身材呼之欲出的说法了。

  作为和秦沛一同亮相的陈法蓉,虽然没有低胸的惊艳,但一切资本留作为“背后的秘密”,一头标志性干练短发,一袭超低露背装的出场,时不时转身秀装,绝对算得上当晚“秀场”的一大亮点。

  短裙、黑色照样成“法宝”

  当晚,虽然看似一场英雄的盛宴,但美女的阵容则成为了活动的主色调,除了陈德容和陈法蓉的惊艳,其他女星也是不让须眉。朱茵好身材一直都是众所周知,单肩的短裙礼服;林心如小露香肩,红色短裙加上网状丝袜;何超仪个性装扮配上独特颈饰;陶红黑红相间的小礼服;何琳低胸白色佯装;加上梁铮、曾黎等用黑色永恒的主题展示的独特气质,整场红地毯的亮相完全成为了秀场展示,也无不目睹女星们各显奇招的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