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管教严格 乐基儿:他不批准我不会接工作

  乐基儿昨日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沙田马场举行的妇女银袋赛,有传她最近穿泳衣拍摄的纤体广告是最后一击,她否认传闻,但坦言怕影响男友黎明,故现时她的底线是泳衣,不会像从前可以topless上阵,而接拍性感工作前,会先问男友。

  沙田马场昨日举行妇女银袋赛,吸引不少城中名媛入场,邝美云、陈妙瑛和陈细洁等更戴上礼帽作淑女打扮,大会又加插名模AnaR.和“翻版关之琳”Jocelyn示范的adler珠宝骚,谢天华及陈敏之则在公众席表演拉丁舞,节目丰富,但重头戏当然是第八场的妇女银袋赛,最后由赌王何鸿燊及四姨太梁安琪的爱驹“爆炸”夺得,名模乐基儿则以嘉宾身份出席颁奖典礼。

乐基儿现在会设身处地的为黎明着想
乐基儿现在会设身处地的为黎明着想

延伸阅读:
视频:乐基儿不识京剧大师 力挺黎明出演梅兰芳

  性感先请示

  有传乐基儿以泳衣示人的纤体广告是最后一击,她对此说:“不知道别人看有多sexy,我自己做Show都有泳衣,广告更加会,没有什么所谓。”问她会否收起性感,她说:“不会,自己不敢讲,到时job有offer,都会考虑。”

  问到底线时,乐基儿说:“现在泳衣是我底线,没认识他(指男友黎明)之前,都有泳衣、topless,不过现在不同,自己不介意,不过照出来,人家会写其他,都会影响到Leon,不过自己不担心。

”问她接拍性感工作时有否问准男友,她说:“不批准都不会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