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霆锋陪奶奶吃大餐 柏芝成功瘦身傲炫钻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0月14日,香港,谢霆锋张柏芝的爱儿谢振轩(Lucas)9月份满月,霆锋的95岁祖母也远道从温哥华回港抱曾孙。谢老太留港已有1个月,不知是否即将飞回温哥华,谢家上下10月12日晚浩浩荡荡地陪奶奶到湾仔福临门吃饭尽孝心,不过没带Lucas出来,避免传媒拍到小儿子。谢贤一家10月12日吃过晚饭后,大约于10时许离开福临门,谢贤先出来,其后霆锋推着坐轮椅的奶奶出来,奶奶似乎已见惯记者追访,没有介意被记者围着不停拍照。奶奶虽然着深色衣服,却特意穿上一对金光闪闪的平底鞋赴会,非常贴紧潮流,衣着品味比得上孙女婷婷和孙媳妇柏芝。柏芝也手拿着一个金色钱包,与奶奶的金色鞋衬到绝。

  婷婷搭顺风车

  一向孝顺奶奶的霆锋全程负责照顾奶奶,其他人则从旁帮忙。由于轮椅推下楼梯有难度,霆锋推轮椅拐过另一边斜坡,柏芝就与婷婷一直跟在后面帮忙,二人边走连说说笑笑,两姑嫂感情非常好。

  众人合力将谢老太的轮椅推到四哥的座驾旁,然后四哥与霆锋合力扶起奶奶,小心翼翼地将奶奶扶入车厢内,期间婷婷为免奶奶头部撞到车门顶,便用手挡在车门顶以防奶奶受伤。当奶奶上车之后,婷婷跟奶奶说:“奶奶小心呀,拜拜!”随后婷婷打算自行拦车离去,可惜等了片刻都拦不到车,最后决定坐哥哥霆锋的车走。

  栢芝12日晚没有带Lucas同行,预料一家人可能在家中与Lucas玩完才出去吃饭。身穿红色运动外套、头戴红色鸭舌帽的柏芝当夜素颜,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只闪钻戒指。虽然穿着长袖外套,但仍可见她已成功修身,回复怀孕前的纤瘦身形,观其状态大勇,似乎随时可以复出幕前。拉姑(谢霆锋妈妈狄波拉)临登上其座驾前,被记者问到好友肥姐最新的情况,她带笑举起拇指示意肥姐的情况很好,但未开腔回答。

  双失婷婷爱护家人

  谢婷婷自去年从温哥华大学毕业后,与众多大学毕业生一样落入双失状态,至今仍没有工作。不过她的生活依然多姿多采,不时携好友出席派对或泡夜店,上街又有老爸谢贤(四哥)照顾,有家里养的婷婷未见为前途忧心。由于多次被传媒拍下泡夜店照片,难免予人游手好闲的感觉,不过婷婷还是很关心家人的,她当夜对祖母细心照顾,可见她非常懂事,并非只顾着玩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