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欣宜劝母拒贪吃 郑少秋探望称肥姐已好转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3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0月13日,香港,昨日(10月12日)郑欣宜中午十二时抵达玛丽医院,探望母亲沈殿霞,同行的除有已故名导演张彻的太太和陈淑芬的儿子,在两名警员及一名保安护送欣宜进入深切治疗部。欣宜向记者表示,由于接获院方电话,指妈咪已回复清醒,故第一时间前往玛丽医院探望。而前夫郑少秋(秋官)约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到达医院,他的出现曾惹来一阵混乱,秋官没有接受访问,匆匆前往深切治疗病房探望前妻肥姐。当秋官入了病房差不多五分钟,欣宜便出来,被问及肥姐的情况,欣宜表示妈咪今日情况比昨日好了,今日精神好得多,还跟他们倾计,而且已吃午餐,给妈咪吃了汤面,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昨天见妈咪很难过,所以便送她入院,DAD都很担心她,亦怕她不开心,医生指妈咪已稳定得多了,但暂时仍不明白妈咪突昏迷的原因,至于是否吃太多大闸蟹所致 ?她说未知道,她已跟妈咪勾手指,妈咪答应她再不贪吃。秋官探完肥姐出来后,指肥姐精神晒,经已无事,问肥姐是否已可进食?秋官说不知道,因为他没有见她吃东西。肥姐有否叫他照顾欣宜?秋官没有,至于肥姐是否吃太多大闸蟹以致昏迷?秋官坦言不知道,只知道医生叮嘱她要多吃营养的食物。而主诊医生卢宠茂则表示肥姐经已完全苏醒,可以进食。

  拉姑(狄波拉)和李琳琳于晚上七时半前往玛丽医院探望肥姐,二人直往K座私家病房,原来肥姐已经由深切治疗病房秘密转往私家病房,晚上八时许,拉姑、李琳琳、陈淑芬儿子和欣宜一同离开,被追问肥姐病情时,她们均报以笑容,未有回答。到医院门口时,拉姑突然举起胜利手势说:肥姐情况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