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大泄底 《夺宝奇兵4》两天后杀青

斯皮尔伯格
斯皮尔伯格

    近日一众美国网站记者被邀请到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设在环球片场的办公室做客,期间谈到了《夺宝奇兵4》、《变形金刚2》、《丁丁历险记》3部影片,以下就是他们了解所到的一些情况:

1 《印地安纳·琼斯和水晶头骨王国》(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这部被统称为《夺宝奇兵4》的)电影还有两天就杀青了。

这部片子还是用胶片拍的,“印地安纳·琼斯”是个老古董,而且“斯皮尔伯格可能是好莱坞最后一个用数字摄影机拍电影的人”。

    哈里森·福特亲自完成了所有特技动作,而且完成的和他在前3集中一样好,已经64岁的他体形仍然保持得很好。

    斯皮尔伯格认为这一集里的坏蛋——俄国人和以前几集里的纳粹坏蛋表现得一样好。

    海报仍由设计了前几集《夺宝奇兵》海报的海报设计大师德鲁·舒赞(Drew Struzan)设计。

2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2)

    下周故事大纲就会完成,这部影片能否进入快速通道取决于编剧工会会不会在11月份罢工(就目前来看,可能性很大),如果编剧罢工,《变形金刚2》就会推迟,也就是说无法在2009年暑假上映。

3 《丁丁历险记》(Tintin)

    这是斯皮尔伯格第一部动作捕捉电影,他和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在这部影片中合作很紧密,他们两人将各自执导一部。

    目前还不知道谁会执导第三部,如果他们找不到合适的导演,也许会像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和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一样(他们一起拍了《罪恶之城》),联合执导一次。

    斯皮尔伯格会努力让大家都知道“丁丁”,因为虽然在世界其他地方,这个角色都很受欢迎,但在美国知道的人不多。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