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进军戛纳电视节 张铮展示中国魅力

  一直备受关注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十一期间进军戛纳电视节,这部戏根据刘恒的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而成,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夜宴》的全部金牌班底担当制作。除了超强的制作班底外,本剧更汇集了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等优秀演员。而橙天新人张铮也在该剧出演主要角色,饰演张国立的小女儿曹光婷。

张铮
张铮

张铮
张铮

  张铮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难度颇大。不光要表现出年龄上的跨度,更要将曹光婷的心理变化刻画完美,从叛逆无畏的大小姐到看破尘世的修女。张铮表示:“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我觉得非常荣幸。这部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要从一个天真的女孩到一个绝望的女人,导演要求每一个细节都要表演得精准到位,我演得非常过瘾。《中国往事》是难得一见的好本子,再加上优秀的制作班底,所有工作人员也都非常努力和用心。我相信《中国往事》在戛纳会征服所有的观众,同时我也希望国际观众可以从《中国往事》中领略中国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铮 | 张国立 | 曹光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