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Hotone:危险动物——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很美


  也许你曾注意过他,因为那张精致得模糊了性别的面孔。1998年的《天鹅绒金矿》带着乔纳森频频公开露面,见过他的人们都纷纷打探,“那个比女孩还漂亮的男孩是谁?”

  你没空考虑他的念白是否停顿得恰到好处,没时间揣摩他的肢体动作是否僵硬呆板,你会先被他的美貌震慑——一张完美到仿佛一触便可破碎的脸。

  他的双眼是冰蓝色吗?诸多女性杂志还在为此争论,也许是一只蓝一只绿,也许浅褐色,不管怎样,这无疑是最经得起特写的双眼,总有些什么隐藏在瞳仁深处,难以捕捉。

  亲吻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感觉如何?——这是柏美达·娜拉最常被问到的问题,她在《我爱贝克汉姆》中与乔纳森有过对手戏,而她的答案是,“我们第一次拍吻戏的时候,我竟然连台词都忘了……”

  还有那线条凌厉的颧骨,1米78的身高,组合在一起,竟然伶仃瘦弱,适合黑暗,不宜阳光。

  乔纳森早年的角色确实经常为外型所限——《芬巴的失踪》中找不到自我的迷茫少年,《心太狂》中为爱疯狂的男孩,《忧郁症女人》里的花花公子,《千头万绪》中搞不定爱情的年轻人……往往是青涩的,热情的,脆弱的,漂亮的,轻易就走上极端的边缘人物。

  他不认为自己扮演过多少有价值的角色,“一个男演员真正得到好角色的机会是在28岁到45岁之间。”

  为了摆脱纤瘦外型的困扰,乔纳森花了一整年时间泡在健身房里,增加了25磅肌肉,正好迎接伍迪·艾伦2005年的盛誉之作《赛末点》,他扮演一个网球教练,与斯佳丽·约翰逊在雨中缠绵。片中,他成了一个野心勃勃一心挤进主流社会的冷血动物,完全是男人的计谋和手段了,褪去了少年的苍白和罗曼蒂克。

  而略过外表,乔纳森根本是极有天分的演员。《时代》杂志评论《赛末点》,“只要莱斯·梅耶斯施展他的狡黠魅力,画面就充满生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纳森 | 艾伦 | 伍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