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米-福克斯宣传《染血王国》 耳钉闪耀炫个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8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战争片《染血王国》(The Kingdom)10月5日在德国举行发布会,主演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耳钉闪耀引人注目,腰带也十分具有个性,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身穿花裙风姿绰约。

    《染血王国》讲述的是两次激烈的海湾战争之后,中东阿拉伯人与美国人的仇恨上升到了顶点。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流血恐怖事件持续发生,甚至有不可遏制的势头。美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再次遭遇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损失惨重。此次爆炸的威力甚至伤及了许多附近居住的阿拉伯平民。由于事态严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立刻组织了特别行动小组前往沙特的事发地区调查。特别行动小组由资深探员罗纳德-弗拉瑞(杰米-福克斯饰)负责,包括简内特-梅耶斯(詹妮弗-加纳饰)、格兰特-塞科斯(克里斯-库珀饰)、亚当-李维特(杰森-贝特曼饰)三位经验丰富的探员。收到了上级的命令之后,几个人迅速集结,并在国内便进行了一系列的资料搜集和事件分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