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张朝阳备战奥运玉珠峰传递圣火 > 登山之旅

赵牧专访:登顶时间到!我的快乐程度越来越高

搜狐博客主编赵牧在架设卫星天线

  搜狐娱乐讯 有着多年登山丰富经验的赵牧老师在出发之前显得既担心又快乐,担心的是全体队员能不能顺利返回?大本营以及一号营地的沟通、发稿是不是能流畅?快乐的是大本营越来越安静了;青海登协的商业队成功登顶并安全下撤,证明了玉珠峰只要保障得力,普通人也可以圆一个登山梦......

  赵牧老师表示,青海登协在前两天进行的商业登山队在玉珠峰成功登顶并且安全下撤,为很多没有雪山经验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探险休闲度假机会,让普通人都能够有机会尝试攀登雪山的体验。

搜狐博客主编赵牧
搜狐博客主编赵牧(资料图)

  “这种体验是如此吸引人”赵牧老师说,“连下了决心要下撤的吕良伟都最终被这种体验所吸引。虽然吕良伟说他在大本营的第一夜就痛苦不堪。他告诉我说他以前拍戏时候,曾经在12月跳下北方海港冰冷的水中,但是就是那种痛苦也远没有大本营第一夜那么难受,这简直就是他从没有吃过的苦。”

  “即便如此,吕良伟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还是决定和我们一起尝试登顶,可见雪山对人的挑战和吸引力。”吕良伟的回归和玉珠峰大本营下撤人员越来越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伴随着出发日的到来,充满信心的赵牧老师得出了结论:“我现在的快乐程度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