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偶像组合岚连续三张单曲夺榜首 创公信榜新纪录

日本公信榜排行榜(9月17日)
日本公信榜单曲排行榜(9月17日)

  本周的公信单曲排行榜共有五张新上榜单曲,形成与上周的五张单曲分庭抗礼的局面。本周第一位,来自新歌上榜一周的杰尼斯偶像组合岚的新单曲《Happiness》。第五名的是现在上升中的年轻歌姬绚香带来的,包括她为电视剧《地狱的通知也要由梦来决定》创作的主题曲《Clip&love》在内的最新双A面单曲。而第七名的作品的名字《Action-ZERO》和演唱者樱井侑斗的名字可能大家乍一听都会觉得比较陌生,其实这首歌曲是知名电视剧《假面骑士电王》的片尾曲,而樱井侑斗则是电视中的主人公的名字。

或许中国的朋友对《假面骑士电王》系列电视剧不像奥特曼那样了解,但其实它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国民级特摄作品,由石森章太郎的漫画作品发展起来。从1971年制作了初代《假面骑士》至今,本系列已有将近36年的历史,今年的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第8部《假面骑士电王》正在热播当中,主题曲自然就成了公信十佳的热门候选作品拉。另外两首新上榜歌曲,第八名的《Lucky Star Character song Vol001 泉konata》以及《Lucky Star Character song Vol002 梓kagami》同样是来自电视,不过不是电视剧而是动画片。说到《Lucky Star》这一部动画片,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因为今年以来这部动画片的歌曲已经获得了多次公信的前十佳。虽然是让人跌破眼镜的成绩,但是这部风靡了整个秋叶原的动画片的歌曲依然是“我行我素”的出一张就会有一张进入公信榜十佳。估计连不少一直在努力去始终无法进入公信榜十佳的年轻歌手都要嫉妒这部动画片了。

《Happiness》初回版
《Happiness》初回版

《Happiness》普通版版
《Happiness》普通版版

  本周推荐的是排名第一位的,由杰尼斯偶像组合岚带来的最新单曲《Happiness》。其实岚这个五人组合虽然不像同一公司的前辈Smap或者kinkikids那样是日本国民级偶像,但是绝对是公信榜冠军的常客。前不久发行的新专辑《Time》也是以多出第二名十三万张的压倒性优势获得了专辑榜第一名的宝座。而这次的新单曲《happiness》做为成员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主演的日剧《贫穷贵公子》的主题曲,随着片子的火爆收视率一起在发行之前就已经被大家所熟悉了,这也就是所谓的人气旺盛。岚成员由樱井翔,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松本润和队长大野智五人组成。作为杰尼斯旗下的当红偶像组合,成员除了唱歌也参与各种节目的主持活动,他们还拥有自己的电视节目,比如《岚的作业》,《magomago岚》等。04年五个人曾经一起主持了24小时公益节目,并得到了一致好评。队员们各有各的特色应该是岚最大的特色:负责rap演唱,出身名门庆应义塾大学的贵公子樱井翔;与外国导演合作过,无论是17岁少男还是残疾自闭症少年同样演的得心应手的演技派的二宫和也;擅长主持动物类节目,天然脱线总是能带给观众笑声的乐天派相叶雅纪;杂学知识丰富,年纪最小却最喜欢耍帅的松本润,以及跳舞一流,画漫画甚至和专业级别有的拼却总是被欺负的队长大野智。

  本次的单曲《Happiness》是岚的统算第20张单曲。这也是继今年2月的《Love So Sweet》和5月的《We can make it》之后,年内出的第三张单曲,真是马不停蹄阿。至此,今年年内发行的三张单曲全部新歌上榜就来到了公信榜第一的位置。这也是岚自身自2002年的《A day in our life》,《好心情》,以及《PIKA☆NCHI》之后睽违五年的连续三张单曲当年获得公信单曲榜全军。而07年到目前为止,岚的这个成绩也超越了Mr. Children和桑田佳佑的连续2张冠军单曲的成绩,成为了记录保持者。另外,这也是岚自04年2月以来连续第九张(统算第16张)冠军单曲。本次的歌曲以“友情”为主题,充满了奔跑的畅快感。歌曲名字既然叫做快乐,歌曲的音乐录影带以及歌曲本身都令人们体会到了十足的快乐感,甚至有歌迷说从来没看过这么快乐的音乐录影带。目前岚的全国巡回演唱会Time正在日本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在黑市上都是一票难求。演唱会中除了披露了全员办挂在半空的样子,当然也演唱了这首让人心情上扬的《Happiness》。而成员五个人主演的讲述七十年代日本社会生活的电影《黄色的眼泪》刚刚在全国上映完毕,预计十月三日DVD版本也将发行了。接下来的十月,成员相叶雅纪还将主演舞台剧《无法忘记的人》,据说预订票子的热线根本打不进去,而排队买票的人更是从凌晨就开始排队了。据说当初社长给他们起名岚是希望他们带来一阵暴风雨,现在看来他们的确如名字一样,已经掀起了不小的风暴。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