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黎明出钱做生意 乐基儿明年收山做老板

  专心演戏

  黎明亲口答应出钱,但乐基儿的鸿图大计起码要明年才可以手进行。由于《梅兰芳》是国家高度重视的电影,加上导演陈凯歌要求高,要饰演梅兰芳的黎明亦分外紧张,日练夜练。

  虽然一直有传梅兰芳幼子梅葆玖认为黎明演绎父亲不合适,但梅葆玖在接受国内传媒访问时,曾直指黎明是北京人且具有文静气质,十分符合要求,更用“惊艳”来形容黎明的梅兰芳扮相。

  电影要拍至明年二月,乐基儿多等半年,便可以得偿所愿。

  全球10大

  黎明和乐基儿入住在北京金融街有名的六星级丽嘉酒店,拥有253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和套房,客房的最平一晚都要4000元人民币,而套房最豪要42500元人民币一晚。

  酒店内设有三家特色餐厅,而黎明同乐基儿当晚选择的意大利餐厅“意味轩”,是城中富豪饭堂之一,更曾获杂志《TIMEOUT》选为2006年北京最佳西餐厅,主要提供高级意大利菜,以高檔食材牛肝菌闻名。来头不小的“意味轩”,最近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全球十大富豪饭堂之一,据知当晚Leon的五人晚膳埋单近二万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