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孔维客串搜狐主持 遇“袭”花容失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05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威尼斯前方报道团 鱼刺

  似乎威尼斯的鸽子也有做星探的天赋。

延伸阅读:
视频:性感孔维带你走进威尼斯 感受水城魅力

  虽然外型酷似港星舒淇、演技也十分了得,可和自己北电的同班同学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相比,女演员孔维依旧未能大红大紫。但是金子就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经过曾和她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好姐妹周韵推荐,孔维终于等到了一部难得的大戏《太阳照常升起》,并在其中和房祖名有精彩的对手戏。

  这次来威尼斯电影节前,孔维全家人集体上阵,从姑姑姨姨到舅舅舅妈,几十口人像约好了一样在登机前给孔维发来短信,表示鼓励与祝贺,而且“用词儿”没有一个是重复的,让孔维大受感动,也全身心投入到《太阳》的宣传中来。影片在威尼斯放映后,大家对孔维在其中的表演也表示了肯定,让她开心不已。

  结束完工作,孔维欣然成为搜狐娱乐的客串出镜主持,在水城的大街、小巷、码头、商店、餐厅和古迹好一通逛,不但带领大家去她在水城的温馨小屋转了转,还沿街发现了不少极富特色的小店,而生性活泼的她,为了“臭美”不假思索跳上了岸边停靠的一艘快艇,谁知上去以后才发现,这居然是威尼斯水上警察的“警车”……

  当然,美女的面子总是很大,顺利的摆脱“警察盘问”,“导游”孔维又把我们带到了威尼斯著名的圣马可广场,这里浪漫的惊人,周杰伦曾专程赴此地拍摄他的MV,不知周董当年是如何摆脱这里上千只“爱追星”的鸽子,总之我们到达以后,别的人还好,就那个为了此次威尼斯影展精心打扮,甚至带知名化妆师航悦一起前来的孔维一下成了鸽子们瞄准的目标,上下翻飞,吓得孔维花容失色,惊叫连连,场面甚是“惊心动魄”……

  有打算来威尼斯转悠转悠的网友,别忘了通过点击咱们“搜狐娱乐播报”的视频先行考察一番。有美景相伴、有美女相陪,守着电脑便可观天下,还可以看到我们可怜的孔维被鸽子“袭击”的精彩场面,何乐而不为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