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默认与许晋亨结婚 暴瘦拒生宝宝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5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8月25日,香港,李嘉欣早前与男友许晋亨欧游欢度其37岁生日,有传两人已秘密结婚,昨日(8月24日)李嘉欣于公开场合露面,特别佩戴“新娘系列”水晶出席中环举行的Swarovski水晶展览,同场走秀的名模还有李嘉慧、姚书轶、熊黛林和陈嘉容。

  问李嘉欣可否称呼她为“许太”?她甜笑着说:“都是一样,不要帮我改4个字名,我喜欢大家叫我Michele。”李嘉欣自言心情好开心,她不想说任何一件事是因为怕烦。问她与许晋亨注册时是否穿今天这款婚纱?她说:“笑已经是答案。”追问她是否默认婚事?她称有些是不用答,一开始已经问,她不想答。李嘉欣称结婚不会秘密的,开心事会顺其自然。

  李嘉欣2007年会设计珠宝和鞋,问她会自己设计结婚戒指?她说:“不答。(还是单身?)我指条明路你们走,问许晋亨。(许生不会答?)他不是不答,想答就会答。”李嘉欣称自从拍拖新闻后,追求者近乎走掉,问她是否出嫁从夫?她说:“我给你们气死,气晕了,不要玩我啦!”有指她与许晋亨的父母关系不好?李嘉欣表示若果大家觉得是,无所谓,反正出来与事实有很大出入。李嘉欣表示近日体重下降8磅,只得105磅,所以生小朋友应该不可能发生,她也从来没有想过,她说:“我喜欢猫狗多些,现在生活开心,好顺利,同家人朋友相处OK。”最近李嘉欣被指为男友口喂香槟,她称要信的尽管信,她没有反应,因有些传媒喜欢咬着她不放。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