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贾乃亮拍戏限尺度 称坚决不能太暴露

 主持:黄锐(博客)摄影:老孙  摄像/制作:顺子  导播:张伟

明星对对碰
明星对对碰

   黄锐:今天我们下午这场欢迎的是贾乃亮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跟我们一起聊一聊夏天的感觉,你都知道我们这个是夏日对对碰这个系列,这个场景的布置有着轻轻的海风,碧蓝的沙滩,雪白的遮阳伞,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吗?

  贾乃亮:我有点不会听你的话了。不过已经很多次来搜狐了,我觉得这次的背景很喜欢,一般拍戏比较多,想放松的时候就会到这么一个比较浪漫的环境。

  黄锐:以前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贾乃亮:美的地方有很多,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的还是我的老家松花江。

  黄锐: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呢。你会唱这个歌吧?

皮肤黝黑非常健康
皮肤黝黑非常健康

  贾乃亮:我实在接不下去了,很多朋友也是从泰国回来,觉得那个地方也是挺漂亮的,海滩啊,但是一直拍戏就没有机会去,自己计划是下部戏拍完之后会去一些比较喜欢的比较漂亮的海滩,经常看一些杂志,一些海滩很漂亮。

  黄锐:你过往有旅游的经历吧?

  贾乃亮:基本上很少,每当我想去旅游的时候,包括前几天去韩国,刚办完手续之后又立马要拍戏了,所以很少有机会能出去。

  黄锐:手续都办完了,准备去韩国去一趟?去旅游吗?

  贾乃亮:当然不是去整容了,想去玩,觉得那儿的衣服也比较好看,他们那种时尚感,经常看一些韩剧,那个地方的环境想去感受一下。

  黄锐:韩国我去过一次,我去的地方是济州岛,也是经常有韩剧过去拍电视剧或者电影的地方,济州岛真的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他那个海真的特别特别的海,特别特别的蓝,你印象中最蓝的一片海是哪儿?

  贾乃亮:最蓝的是拍《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时候,是博鳌的那个海,我们住的酒店离沙滩就是70多米远,很近,打开窗户面对的就是沙滩,是一片湛蓝的湛蓝的海,但是住了不长时间,就碰到了中国十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台风达维,特别可怕,基本上出不了屋了,非常近,有的时候没有戏的时候,就跟我的朋友到野沙滩去玩,去游泳,基本上没有人。

  黄锐:你游泳怎么样?

  贾乃亮:非常非常好。

  黄锐:“非常”这个词是什么概念?

游泳健将
游泳健将

  贾乃亮:因为我比较瘦,大家不会觉得我游泳很有耐力,我也没有想到,我们上大学上体育课的时候,有游泳课,有800米,我们体育老师比较残酷说不管你是用水底下走的,还是你拽着旁边的防护栏爬过去的,800米一定要游完,我游到300米的时候已经游不动了,但是凭着自己的毅力我还拿了第一。

  黄锐:你的强项应该是在短距离上吧?

  贾乃亮:应该不会,我是耐力型的,包括我喜欢的一些运动也都是跟耐力很有关的,比如攀岩之类的我就比较喜欢。

  黄锐:比如憋气。

  贾乃亮:我实在接不下去了。

  黄锐:我当时在想,会游泳的人他有一点,他在水里会觉得比在岸上觉得自己更爽。

  贾乃亮:来的稍微自由一些。

  黄锐:你最喜欢的游泳姿势是哪种?

  贾乃亮:我最喜欢的应该是自由泳,还有蛙泳,蛙泳基本上游不动的时候就用蛙泳的姿势来游,但是我记得在拍《满天星》的时候,我在厦门的海滩,那个时候应该是退潮的时候,因为海里的潮比较少,退潮的时候我发现没有人,我说太好了,没有人我就自己游,得有好几百米,我觉得应该不错,我游到一半的时候觉得特别累,我就想往回游,当我一回头的时候发现身边真的是寥寥无几,连个人都没有,沧海茫茫,突然间这个时间脚就已经抽筋了,第一反应就是脑子里一片空白,觉得不可能啊,我游泳挺厉害的呀,就是你想拼命的往岸上游,但是海水一直往里吸你,你就游不回去。

  黄锐:有没有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贾乃亮:有,其实已经接近于边缘了,那个时候我觉得得有30多米吧,很远的一个地方我看到有一对情侣在那儿游泳,我这个人好面子,不太敢喊“救命”,从小到大都没有这么叫过。

  黄锐:当时都快死了啊。

曾在死亡边缘
曾在死亡边缘

  贾乃亮:当时除了我父母之外,我还在想这个戏拍到一半怎么办,没有人演了,当时我做出了一个比较惊人的举动,就是我都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喊,我用尽最后的一线希望,一点点力气去喊,我说远方的那位大哥我游不动了,你过来帮帮忙。

  黄锐:我不得不打断的原因是你已经浑身无力了,还能说这么长的句子,你直接叫救命啊,三个字。

  贾乃亮:其实有朋友跟我说过,说你特别的去挣扎的话,这个人就很不好去靠近你,突然这种容易溺水的人把住你会同市溺水。

  黄锐:要从后面抱他,不能从前面,因为他会有一种拼死的那种心,你离他有多少米?

  贾乃亮:几十米。

  黄锐:那位大哥听到你的呼唤了吗?

  贾乃亮:我叫了两声,还比较儒雅,我叫完之后,我浑身起鸡皮疙瘩,觉得我自己说的这段话特别肉麻。

  黄锐:应该不能用肉麻来形容,这个人快死了,还说远方这位大哥。

居然还能作诗
居然还能作诗

  贾乃亮:那个人会过来的话我自己都不相信,他过来了,真的过来了。我那个时候也不游了,我就基本上漂在海里,漂的时候也会往里吸的,那个人过来了,在我的面前,真的是我从小到大见过的英雄,他过来是很有肌肉的一个人,他的左面拽着她的女朋友,她女朋友用游泳圈,他过来说哥们儿你没事吧,我说有事,他就过来一把拽着我的脖子,搂着我的脖子,反扣着我。我想挣扎都没有力气了,后来我也记不清多长时间到了海岸上了,我上来的时候其实我躺在那儿已经浑身没力了,已经忘了说感谢了,眼泪就往下掉,当时觉得太珍惜生命了,什么身边的草、椰子树,重获新生的感觉。那个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救上来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我就看到他的背影,真的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真的特别可怕,接下来我就特别热爱人生。

  黄锐:如果有这么一段经历,还有一段话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那段我们刚才听起来蛮搞笑的。

  贾乃亮:我没有任何作秀的成分,就是实打实的把这段说出来。

  黄锐:远方的这位大哥如果看到这个节目,不妨跟贾乃亮联系一下。有人说旅行最重要的,有句话怎么讲呢,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谁去,这句话和你的想法是不是一样的?

  贾乃亮:一样的,非常一样,我不是一个人喜欢出去旅行的人,我一定要身边有人陪着我出去,我这个人比较容易迷路,还比较依赖别人,自己没有主心骨,没有主意,包括买衣服,买东西,住哪个酒店,还有吃东西,都是要别人帮我安排的。自己没有主见,这方面的主见很少,只要跟我的演艺专业无关的这方面我的主见特别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