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A计划》 > 《A计划》相关新闻

王晶《A计划》热播 海盗公主张龄心备受关注

  日前,由香港鬼才王晶导演《A计划》在各地火热播出,全戏汇集张卫健、谭耀文、阿娇、元秋等众多人气明星,在星光闪烁的同时也迎来超高收视率。



  在星光熠熠的《A计划》中,饰演海盗公主,集性感与灵动于一身的精灵公主张龄心脱颖而出,与谭耀文扮一对,与钟欣桐三人展开一段奇妙的警匪恋情,因其中戏份出彩更有甚盖过阿娇风头之势,受到各方追捧。

  陆毅的“初恋女友”张龄心变身海盗公主

    来自上海的张龄心(原名:张佳蓓)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第一部戏便是在赵宝刚导演的成名作《永不瞑目》中扮演陆毅的初恋女友,随后便远赴英国学习戏剧表演。学成回国后,张龄心的气质沉淀更加饱满和丰富,有着天使的脸庞和魔鬼的身材散发着成熟动人的韵味,人气不断走高,受到众多导演和制片方的青睐。

在《A计划》中张龄心扮演了海盗王的长女,聪明任性却又敢爱敢恨,身怀武艺的海盗公主,妖媚性感,会使闪电双刀,是全剧中最有女人味的一个角色。与谭耀文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张龄心、谭耀文、阿娇上演警匪三角恋情

  剧中张龄心扮演的海盗公主对谭耀文一见钟情,谭耀文又与阿娇扮演的角色暗生情愫,三人经常在片场开玩笑说对方是“情敌”,剧中张龄心还发挥海盗本色偷来价值连城的怀表送给阿谭,故意“气”阿娇,引得阿娇猛喝干醋。戏下大家的关系都很好,阿谭是个特别顾家的男人,在片场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别看演戏的时候很大男人味道,戏下却是很会保养自己也很会照顾人,经常拿来一大壶板蓝根冲的饮料到现场给张龄心喝,帮大家预防感冒。

  张龄心第一次拍打戏 得到王晶导演亲自提点

  张龄心第一次拍打戏,而且不用替身都是自己上场,未免有点儿紧张,因为自己学过舞蹈,打起来就像在跳舞,有对打戏的时候,经常是打一场下来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为此还特地找了武指老师开小课,不过有之前的舞蹈基础,龄心很快就进入状态,把双刀耍的很帅。

  王晶导演很喜欢张龄心的个性和形象,告诉她要将自己的真性情发挥到角色中,那将会把龄心的灵动发挥到最大限度,还老夸奖龄心有潜质,星途无限,戏还没拍完,就已经确定了下部戏的合作意向。

  张龄心眼中的王晶导演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在现场有个神秘的大箱子,打开一看原来里面都是零食,导演还经常跟龄心交换零食,是个很有童心的导演,冬天还经常发奶茶给剧组人员。

  与刘园园喝酒 同门演戏真情流露

  张龄心与同为公司艺人的刘园园一起演戏的时候,因为两人很熟,经常笑场,最有意思是有一次两人演一场在一起喝酒的戏,刚开始时喝白水代替老白干,之后导演也不叫停,两人只好一直喝,喝到白水也没有了,只剩剧组人员拿来的啤酒,两人把心一横,开喝!最后实在抗不住都笑喷了,啤酒都从鼻子里流出来,导演却觉得这是真性情的表现,就用了两人都笑场的这一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