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8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8月18日,香港,“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香港站”18场演唱会昨(8月17日)晚于红馆举行第1场,早前掀起一片订票热潮,所以昨晚全场爆满。就连近日屡传病重的肥姐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也是座上客,身为张学友干妈的肥姐早已承诺捧场,不改她言出必行作风。

  张学友以一曲《爱火花》为演唱会掀起序幕,他以一袭紫色西装及银色头发出场,连唱4首快歌配合连串劲歌热舞,他又非常风骚地扭动屁股跳舞,又走到观众席与Fans接触,令演唱会一开始就热烈起来。

  张学友跳完20分钟劲舞,他一开始就自嘲说:“以我这种年纪跳20分钟就差不多啦!本来我想跳整晚,但这样子的跳法我的声线会很性感呀!”惹来观众一阵起哄。

  演唱会开始前,张学友与经理人陈淑芬等在红馆门外拜神,张学友颈上挂了毛巾,穿着拖鞋,他一见记者及Fans即竖起大拇指,然而他烧元宝时却不够熟练,样子十分有趣,而红馆场外早已有来自各地的超过200 Fans聚集,一见张学友立刻起哄。

  有专程由纽约来港的外籍女歌迷更表示早已购下张学友10场演唱会门票。

  肥姐主动与记者打招呼  

  身体抱恙的肥姐,为欣赏干儿子张学友红馆开演唱会,肥姐昨早9时在寓所出发到发型屋打扮,她心情很好,全程笑容满面,而记者为免触怒肥姐也与她保持一段远距离,而心情甚佳的她却主动问记者为何不跟她打招呼?记者也开心见到肥姐心情开朗。而她晚上7时再出动往红馆,沿途司机开得好快,记者见她在车上不时讲电话,而有关方面立刻派出3至4名保安护驾及拉起黑板遮挡组成人墙,让肥姐进入会场。

  昨晚到红馆欣赏演唱会的嘉宾有陈慧娴(陈慧娴新闻,陈慧娴音乐,陈慧娴说吧)、胡枫、杨天经、张彻太太及肥姐亲姐、姐夫等,而昨晚场地比平日保安严密,不许记者在场内走动及拍照,于场中也未能看见肥姐踪影。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