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7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本届“台北婚纱珠宝暨喜宴大展”的主办单位,期使婚纱展更有可看性特别邀请港都小姐陈瑀涵担任本次展览的代言人,策展单位看准他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行事作风有强烈新世代风格的人格特质,还特别邀请名设计师位他精心量身打造以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贴的半透明胸罩为主体的“水晶比基尼婚纱”,这件婚纱位全台独一无二且价值百万的手工订制奢华风格的代表作!昨日由号称D罩杯有林志玲接班人之称的陈瑀涵,抢先试穿这套性感至极的“水晶比基尼婚纱”。即将接拍香港电影“新扎师妹3”的陈瑀涵,最近话题不断抢攻影剧新闻版面,前天才因为高挂在台北车站站前大楼的代言几近全裸大型广告牌被拆,而搞的沸沸扬扬,今天有性感穿上火辣奢华的顶级订制婚纱代言“台北婚纱珠宝暨喜宴大展”,尽则卖力的蔚代言工作表现出最性感最优雅的姿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