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赤壁》大而无当 《见龙卸甲》可能以小博大?

  幕后:《赤壁》阵容均名门 洪金宝为《见龙卸甲》动作戏上保险

  《赤壁》的导演是吴宇森,摄影师是吕乐,动作指导是林迪安(在好莱坞担任过《蜘蛛侠》动作指导,艺术指导叶锦添……乍看都是名门,仔细一看就能看出致命缺陷:几乎都未染指过战争片。

这般阵容,如何做出《特洛伊》的战争场面(吴宇森在某产品的代言活动上说过,《赤壁》的战争场面将不输《特洛伊》)?

    吴宇森在好莱坞拍过《风语者》,在各大最失败战争片的评选中屡次名列前茅。拍战争电影,吴宇森还是不舍得放弃那套慢镜加双枪对峙,也更少不了男性情谊。这也让人对他肯在《赤壁》中能做多少改变无法怀有太高期望,可是不变不行哇,难道要我们看周瑜和诸葛亮双扇对峙,草船借来的箭像鸽子一样慢慢地飞过来吗?

  再说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最重要的卖点——动作戏,武术执导林迪安过去的作品有《风云》和《无间道》,可见他的动作风格——Pose型的。

  《见龙卸甲》的导演李仁港,早年拍过几部不错的商业电影《黑侠》和《星月童话》,后来在港片导演集体放水的潮流中未能免俗,拍了《少年阿虎》和《猛龙》。好在片子是烂是好,这个名字都没有多人记得住,不会让观众有过高期待。

  而《见龙卸甲》的动作指导却大有来头,正是不当大哥很多年的洪金宝(曾经打算在《功夫》中为周星驰出次山,还中途被炒)。洪家班当年的实力固然不容怀疑,既然已经多年不曾出手做武指,相信洪金宝这一次也不会是贸然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