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黎明上京乐基儿性感夜游 当街大胆扯内衣

转场途中,乐基儿有感抹胸松脱,即伸手拉扯内衣边。

记者举机拍摄,乐基儿叫记者“不要拍”。

步入暗街,乐基儿竟伸手大力拉扯抹胸,动作大胆。

  爱玩的乐基儿,自从成为黎明嫂后,即变得修心养性,除绝迹夜场外,闲时更学画画煮饭,生活变得有规律;直至最近,因黎明接拍影片而需留守北京两个月,无人管的她即时玩性大发,上周六(7月21日)晚拉队夜游狂欢,打扮性感的她,竟因动作过大而险些跌落Bra,幸好及时伸手拉扯Bra边才免出丑人前,非常狼狈。

  自小在美国长大的乐基儿,思想开放,自从与黎明打得火热后,即一改贪玩性格,可惜向来不甘寂寞的她,眼见男友要留守北京开工两个月,即玩性大发,上周六招齐好友连玩四场狂欢,当晚以露肩超短裙上阵的乐基儿,仅以黑色抹胸打底,打扮性感惹火。

  抹胸松脱险泄春光

  当晚10时左右,乐基儿到“Dragon-i”会合两女友人,据知当晚有外籍男模在“Dragon-i”搞生日派对,而给面子出席的乐基儿,虽然跟主人不太熟悉,但仍不时跟对方敬酒,“乐基儿表现有点含蓄,可能太久没出来玩啦,见他喝了几杯香槟才敢玩得放一点,不过她同主人不是太熟,所以跳了会舞就说要走。”知情者说。

  半小时后便拉队转场的乐基儿,不时跟同行友人玩到鬼叫,未知是否动作过大,导致抹胸松脱,为免春光乍泄,乐基儿唯有当众伸手拉扯Bra边,沿途发现有香港记者在场的她,即时缩手强装镇定,还笑着走近记者身边,搭着记者肩膀说:“嘻!一早知你在这里啦,做什么跟着我?我同朋友出来玩一下嘛,现在转场去Halo玩,没什么特别的,不要再跟了好吗?”说罢便继续与友人说笑。

  

侧面看,乐基儿的抹胸跌落一大截,还露出细带。

见记者穷追不舍,乐基儿只好返家休息,临走前,还笑说:“我现在好累啦,我要回家睡觉啦,拜拜!”

    风骚嗲记者

  当乐基儿走到“Halo”附近的暗角位时,索性大力拉扯Bra Top,见记者举机拍摄,乐基儿即大发娇嗲地说:“哎呀,不要再拍啦!”说罢便转身走入“Halo”,约半小时后,乐基儿便笑着离开,当她发现记者仍在门外等候时,便风骚地说:“怎么你还在这里?Halo好闷,都不好玩,我要走啦,拜拜!”然后便拉着女友人的手离开,沿途还叮嘱记者小心交通,当被问到为何撇甩男友独自夜游时,乐基儿即扁扁嘴说:“哎,他(黎明)都不在香港,在北京拍戏嘛,暂时都不会过去陪他,不过我们每天都有联络啦,他都知道我去玩。”

  说完后,乐基儿便与女友人上“Kee Club”狂欢,玩至凌晨一时才离开,只见略带醉意的她,需由女友人搀扶,虽然如此,但乐基儿仍往“Volar”方向进发,临入场前,乐基儿刻意跟记者说:“我进去一阵而已,15分钟,15分钟一定走,你信我,我好乖,我要赶回家睡觉呀。”说完便走入“Volar”,结果入场不够10分钟,乐基儿便急着离场,最后由友人护送离开。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