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网票网专区 > 网票网动态

看电影网票网 网上购票不排队

网票网www.wangpiao.com支持网上购票,影院自助出票,让您体验时尚观影新生活!不用排队,提前选座,电子影票,自助出票!

  只需鼠标在手,一键轻松搞定:最新影讯查询、提前购买影票、不用排队、优先选到好座位;支持网上支付,方便快捷;全国四个城市,二十多家加盟影院,让您用最短的时间就能在最近的影院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

一、加盟影院: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长虹影城、中影影院、UME华星国际影城、新东安影城、金逸国际影城、东都影城、搜秀影城、紫光影城、劲松电影院、广安门电影院、朝阳剧场、望京星美影城

  上海:和平影都、星美正大影城、环艺影城、柯达电影世界、大光明影城、又一城放电影院、中环放电影院

  武汉:天汇影院、兴汇影院、环艺新民众乐园、环银电影城

  广州:五月花影城、青年宫影城

二、网票网产品介绍: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影迷服务,我们还推出了不同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求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1.       网票网电影兑换劵

“网票网兑换券 57折看电影”

  喜庆的岁末,火爆的电影,这是个大片云集的季节!前有《投名状》、《集结号》,后有《长江七号》、《大灌篮》……十足吊起了我们的胃口。

可是面对让人仰视的票价以及过于繁琐的购票过程,许多影迷朋友无奈选择了与自己心仪已久的好片、大片擦肩而过……

  今天,致力于让更多的影迷有更多的机会走进电影院的“网票网电影兑换劵”应运而生,以其优惠的价格、便捷的使用方式受到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喜爱和支持!

  价格便宜:57折看电影

  网票网电影兑换劵以优惠的价格面向广大电影爱好者,最低可以优惠至影院价的57折,而且多买多便宜!一般大片2张兑1张,超长进口大片34张兑一张。像目前即将热映的《长江七号》、《大灌篮》一般就是3张兑换1张影票。怎么样,是不是很实惠呢?

  多种便捷兑换方式

  网站兑换:登陆网票网(www.wangpiao.com),按网站提示兑换指定影院及所需兑换券张数,依次输入兑换券上的密码即可完成购票。

  客服电话兑换:拨打网票网客服电话400-678-2005,向客服人员说明您想看的影片、放映时间等,并告知兑换券的密码,由客服人员帮助您完成购票。

  影院售票窗口兑换:凭密码涂层完好的纸质“网票网电影兑换券”,在兑换券券面印有的影院售票窗口,按影院规定兑换当日电影票。

手机WAP兑换:登陆移动梦网——MO新生活——手机钱包——手机电子影票,进行兑换。

  电影兑换券订购电话:010-85806261  企业团购电话:010-85805261

2.      礼品卡:时尚快捷

  随着中国越来越向国际化发展,人们的眼光也开始探向国际,看电影已经成为更多人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为了满足广大影迷方便看电影的愿望,推出了电子影票礼品卡,这是一种储值卡产品,分1503005008001000五种面值,以其精美的包装,方便的使用方式,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欢迎,使其成为商务馈赠、福利发放的首选!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 这里

  礼品卡订购热线:010-85805261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