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造型曝光 尽显男儿本色

  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于本月5号在哈尔滨低调开机,剧中各角色扮演者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周杰(周杰新闻,周杰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许还幻等相继已经全部到位,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最新造型曝光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最新造型曝光

  开机之初,赵宝刚导演为了增加全剧的神秘感,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一律不许向外界透露。博客更是要远离。可是无奈人们对翻拍版《夜幕下的哈尔滨》的关注度实在是太高了,赵宝刚导演的绝对秘密武器—“陆毅的造型照”也被曝光了。

  剧中陆毅的造型尽显男儿本色,帅气逼人。中规中矩的西服,配上一顶绝对有时代性的帽子,陆氏的英俊尽显其中。经过近十年的演艺生涯,陆毅的表演功底也更加如火纯青,哪怕是一个眼神,都透露出地下党的神秘。

赵宝刚导演对陆毅的造型更是十分的满意。只是有些担心陆毅“飞檐走壁”有些困难。但是第一场陆毅穿西装“大打出手”的戏拍摄的十分顺利,赵导的疑虑也就此消失了。

  本剧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在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下的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以及这一特殊历史背景下特殊人物的爱情故事。 该剧也是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之后,赵宝刚与陆毅的再度合作。陆毅表示:“《永不瞑目》是1998年拍的,那时我22岁,还是个学生,所以在剧组里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主要是多听。现在我也积攒了一些经验,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和导演撞出新的火花来。我很愿意跟熟悉的导演合作,尤其是赵导,我们之间既是朋友又是师生,他了解我,知道我身上还有哪些没有挖掘出来。”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李小冉 | 赵导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