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臀部纹身相片曝光 担心牵累男友黎明(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最近有报道刊登了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以前拍下的性感照,令她臀部的红唇纹身曝光。基儿坦言不想回答,因为也没有好处,只怕会令情况更差。不过,她说不会为此而不开心,因为工作也是会预计有人看到的。唯一是此事影响到身边的人,才令她有点不开心。

面对自己过去拍的裸照,乐基儿害羞地拿东西挡脸。
面对自己过去拍的裸照,乐基儿害羞地拿东西挡脸。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基儿早前未有到场欣赏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刚举行过的演唱会,她解释不是不想看,是因为有工作在身。问到她没有叫男友录下演唱会让她重看吗?基儿表示暂时都未有看过录像带。最近有报道刊登了基儿以前拍下的性感照,令她臀部的红唇纹身曝光。基儿坦言不想回答,因为也没有好处,只怕会令情况更差。不过,她说不会为此而不开心,因为工作也是会预计有人看到的。唯一是此事影响到身边的人,才令她有点不开心。

她觉得不论是登以前或是将来的性感照,也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她都是无所谓的。她指自己在美国长大,思想较开放,最怕还是惊烦到其它人。

  问到她是否也烦到男友黎明?基儿都认同,同时也指男朋友是她自己相识的,不用去讲。谈及她以往的工作很多时需要性感,她的性感底线又是怎样呢?基儿觉得性感没有标准,但以前是很小的事,现在却变成大事,她自觉本身根本没有变过,只是环境影响了。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