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吴宗宪“女友”不受影响 艾玛主持《美丽俏佳人》

  台湾王牌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前往内地发展事业如日中天,不仅亲自带徒弟欧弟一块淘金,就连之前传出绯闻恋情的美籍华人艾玛也加盟内地知名的娱乐节目《美丽俏佳人》成为主持人。

可是近日好景不长,关于广电总局对于港台主持人限制的消息一出,难免会对吴宗宪在内地的主持工作产生影响,而作为吴宗宪绯闻女友的艾玛会不会也因为这一限制而下课呢?

  搜狐娱乐独家连线了该节目的主编尹女士。“广电总局的限制不会影响《美丽俏佳人》的录制和播出,其实这个节目一直是李静(李静博客,李静新闻,李静说吧)当家主持,而艾玛只是作为嘉宾主持,我们的嘉宾主持是会不定期的换人,像金海心(金海心博客,金海心新闻,金海心说吧)等都是我们的嘉宾主持。而且艾玛应该不属于港台艺人,她只是在美国土生土长的华人。因为节目内容的需要,艾玛对服装打扮方面比较在行,所以节目才会邀请她来担任嘉宾,李静也很喜欢她。”“我们感觉这个限制出来可能是眼下太多的港台艺人来到内地,这个现象带来一些问题需要管理和规范。完全的杜绝港台主持人应该是不会的,就是尺度的问题要把握好。不过我认为内地也有许多优秀的主持人,我们节目一直以来当家

  主持的就是李静和戴军两个人,只要不断学习、吸取好的主持技巧一样也会很好。”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李静 | 艾玛 | 金海心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