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古天乐变身“公关男” 心情大靓四处斗酒(图)

古天乐变身“公关男” 心情大靓四处斗酒(图)
古天乐喝酒喝到面红红。

古天乐变身“公关男” 心情大靓四处斗酒(图)
古天乐、杜琪峰、黎明(右)坐主家席挨着老板林建岳,证明分量十足。

  林建岳旗下丰德丽集团春茗,前晚(2月28日)于港岛港丽酒店筵开43席广邀各界好友,古天乐、黎明、陈冠希、冯德伦、许志安、任达华、杨千嬅及何韵诗等影星、歌手纷纷赴宴,场面热闹。心情靓爆的古天乐满场飞,被其他宾客灌酒掀起高潮,结果最终他不胜酒力。

  古天乐前晚偕同杜琪峰等人以新片《铁三角》班底亮相,并被安排坐主家席,受贵宾式招待,原来他刚从泰国苏梅岛拍竣广告回港,由于当地阳光猛烈搞到出现脱皮。

谈到泰国有恐怖袭击及游客遭枪击身亡,古天乐说:“当地我已经知道,所以奉政府谕除工作之外没离开过酒店房间,我也有打电话向妈咪报平安。”近日他忙于为《铁》片开工,并在片场寓工作于娱乐,充当临时化妆师帮林雪将头发涂白。

  事后古天乐在春茗高涨的气氛感染下心情变high,化身“公关男”满场飞,路过每桌都遭人“拦途截劫”要求斗酒,几个回合下来已见他脸红耳赤,未几,古天乐被邀上台负责抽奖,身旁的女司仪开口要求他抽中自己,他闻言搞笑地说:“收皮啦你(算了吧)。”期间他说漏嘴讲出一个俗语,又指着台下问:“乐易玲(无线高层)走了?”手拿抽奖券的古天乐再笑道:“是不是要抽这张?我放回抽奖箱,抽到什么我都照念这个号码!”摆明搞气氛,令台下人士均情绪高涨。最后不胜酒力的古天乐散席时仍余兴未尽,由于昨早他要开工,最终要由经理人及电影公司人员哄他离场。

  另外,林建岳前晚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旗下集团07大计,包括投资五亿开拍十部电影,他又大赞港府拨三亿元支持影业,对于黄秋生大唱反调叫政府先搞好电影审裁署,林建岳说:“他孤陋寡闻,出钱还不叫支持呀?他那么辛苦拍戏,都是为了钱。”对于有传陈奕迅会转投旗下,林建岳笑道:“我都没看医生,怎会签Eason(医生谐音)呀?”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林建岳 | 杜琪峰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