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首届陕西省大学生戏剧节加专家学生互动环节

首届陕西省大学生戏剧节即日起开始报名

陕西大学生用英语演唱秦腔《拾玉镯》别有风味

  (中国秦腔网2007年3月1日 长安小生):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联、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剧协四家单位联合发起主办,中国秦腔网独家网络协办的首届陕西省大学生戏剧节日前拉开帷幕,即日起开始报名,这对全省热爱戏剧的大学生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件极大的喜事。

  首届陕西省大学生戏剧节定于5月下旬开始进行院校分会场演出评比,6月下旬进行大学生戏剧节主会场的评比演出,并将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本次大学生戏剧节每场结束后将召开现场专家点评会,做到大学生与专家真正意义上的互动。

  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届时还将组织省内著名艺术家讲解戏剧艺术知识,探讨戏剧发展方向,同时举办“大学生戏剧论坛”,围绕当代戏剧走向、试验戏剧、校园戏剧等话题展开研讨。

  在各参赛院校演出节目中,确定12至16台剧目进行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戏剧节分会场的演出,然后选出3至5台优秀剧目参加主会场的演出,并择优推荐参加由中国文联和中国剧协举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戏剧节。本次戏剧节报名以学校报名为主,并接受在校大学生个人报名,中国秦腔网为首届陕西省大学生

  戏剧节网络报名官方指定网站,参赛者登陆www.qinqiang.com以及合作网站搜狐网、中国戏剧场、京剧艺术网、宇扬评剧苑等相关内容的链接进行网上报名。网络报名地址: https://daxijie.qinqiang.com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