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花儿演话剧《大大大明星》还想说群口大相声

  日前记者了解到,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要演话剧《大大大明星》了,而且角色居然是警察。今天,他们将亮相保利舞台,献出自己的话剧“处子秀”。

  拨通大张伟(大张伟音乐,大张伟说吧)的电话,他表示,他们出演的是小角色,不需要太多的时间进行排练。问到他的话剧情结,大张伟说得头头是道:“我以前经常看话剧,像《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恋爱中的犀牛》《等待戈多》什么的,我挺喜欢那种表演形式的。”让记者想不到的是,大张伟用心欣赏了不少前卫话剧作品,而且对孟京辉(孟京辉博客,孟京辉新闻,孟京辉说吧)特别偏爱。他同时表示,自己对传统话剧也很欣赏,小时候看过《雷雨》。他甚至表示,在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的时候,他想好好过过瘾,而不是在这次《大大大明星》中的“特别客串”。

  记者了解到,按《大大大明星》的剧情安排,剧中警察的戏并不多,但是很搞笑,其中一位警察在追捕大明星的过程中“英勇负伤”。花儿乐队扮演的四位警察身材迥异:有石醒宇式威猛高大的刑警;郭阳式认真稳重的户籍民警;他出演的则是一个用街头小混混掩饰自己身份的卧底警察;还有王文博式亲和力高深受大爷大妈喜欢的社区片儿警。“我们接受的任务一致,就是要跨越管界,到保利剧院的舞台上与真假大明星进行周旋,最终将假的遣送回原籍——该是通州的回通州,延庆的回延庆,丰台的回丰台,打哪儿来的回哪儿。这次尝试应该不坏,因为我们抓坏蛋的事业心实在是太重了,太想为首都的治安做贡献了。”

  对于乐队成员的演技,大张伟非常自信:“我们没有问题,至少我们都是活人,都会动,这就够了,话剧舞台需要自然。”问及不久前歌手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批评他们要做“歌手”,而不要做“喜剧演员”的问题,大张伟反驳说:“为什么演员能够唱歌,而我们歌手就不能演戏呢?我们就是乐观的孩子,特别想好好在舞台上表现,同时我们要用自己的表演给大家带来欢乐,我想所有‘识逗’的朋友都会喜欢我们,但是如果您不‘识逗’,我就不勉强了。我们没有觉得喜剧明星有什么不好,我还真想为喜剧表演做点贡献。”

  有了话剧的实践,大张伟透露,乐队成员以后还想说相声、演小品。他说:“我们就是要在舞台上展示一种快乐的状态。以后我们也许会给大家演演小品,或者说说相声。”谈到相声,大张伟一下子来了劲头,他告诉记者,自己最崇拜马志明。“我就喜欢听马志明的相声,他的表演真的炉火纯青,是绝对的大师。在传统相声方面,没有人能够超越马志明。我希望有机会能够和马老师同台,说一个我们乐队四人参与的‘群口大相声’。”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 花儿乐队 | 孟京辉 | 歌手 | 马志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