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娱乐圈的另一面 40位大牌明星的绝对隐私



组图:娱乐圈的另一面 40位大牌明星的绝对隐私
沈殿霞和郑少秋

  沈殿霞郑少秋

  既然曾经是两公婆,那就一起8好了。沈对大陆的同行异常的客气,有时候客气的让人不自在,究竟怎么个不自在呢? 直到现在,我也说不出具体原因,总是觉得怪怪的。 有点起鸡皮疙瘩。

  沈很爱她的女儿,前面有人问到林峰,那就顺路一起8了吧。 林峰曾扬言“新宜不够靓女”“痴妹” 结果被几名大汉围堵在TVB化妆间后门暴打,TVB高层也没过问此事,居然不了了之。传闻都说是沈找人打的,没有确切答案。

  最近关于阿翁20年前被强奸一事,沈惹了一身的麻烦。被大家质疑她的黑社会背景, 总之这个大姐还是少惹为妙。但话说回来,沈对圈里的好友一直是很仗义的。

  交谈过几次,感觉她非常敏感和自卑。也许是我太敏感吧,呵呵。

  她的前老公郑少秋,只见过一次。台湾大地震义演的时候。 真是超级无敌老帅哥啊,老少通吃,见谁都放电,电倒一片。人品不清楚。

组图:娱乐圈的另一面 40位大牌明星的绝对隐私
王菲

  王菲

  首先要说一句——王菲其人并不冷,也不傲。认为她冷她傲的那些人,自身都存在一定的问题。

  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反正是2000年后,TVB邀请王菲做一档亲子食谱类的栏目,

  节目结束后,阿囡(TVB某金牌主持昵称)跟我说GOD,王菲好配合啊,真没想到。

  其实跟王菲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你越八卦越诚惶诚恐,她越不拽你,对你肯定会很冷淡;你自然而平和的对待她,她就会待你很好。

  自从王菲跟李亚鹏先生在一起后,我就再没见过她了。

  之前见的几次也都匆匆来去。但只要你跟她说话,她就会很礼貌的回应你她很照顾周围的工作人员,所以王菲的助理曾经说,如果有需要的话,愿意为王菲付出生命。

  王菲在谢霆锋事件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深居简出,再出现的时候,她随身多了一样东西——白衣观音咒。 那是一本很枯燥的经书,除了音译的经文以外没有其他。

  爱情给女人究竟带来了什么?

  王菲当年爱小谢那真是疼到骨子里了。有媒体给小谢难堪,王都会挺身而出去保护小谢…… 事过境迁,手上留的只是白衣观音咒。

  王菲很喜欢信手涂鸦,画一些弯弯曲曲的线条。

组图:娱乐圈的另一面 40位大牌明星的绝对隐私
张国荣

  张国荣

  他细心,关心起人来恰如春雨,润物细无声。

  第一次见面是在90年代末期,我年纪还很小,入行没多久,主要负责ZF出面的一些两岸三地文艺交流。 每次最大的煎熬就是出席一些酒会。 我没有专业的造型师化妆师,一切都得自己来。 我很担心穿错衣服戴错首饰成为那些名流们眼里不入流的笑柄。 其次,酒会上觥筹交错,你吹我捧,我也不适应。那时候已经没兴趣看明星了,也不会觉得兴奋了。

因为我自顾不暇,时刻紧张着。有时候连见到什么人,该说什么话,都要提前写好,临时死记硬背。

  某次慈善酒会,看到张也在,想跟他聊聊霸王别姬。但一个人远离人群,而我初出茅庐,不敢贸然打扰,只轻轻走到他附近,保持一定的距离。张真的非常细心,他居然主动跟我说话“窗口极冷,留心冻住”。我用很蹩脚的广东胡乱说了点什么。 张说:你看上去不像记者。我递过名片。 他双手接过,仔细的看了一阵子,然后打量了我一翻, “你无需这么紧张,你看上去很漂亮”。 似乎怕我不相信似的,他还用力冲我点了下头。 当时真是开心坏了,广东话越说越烂,张用国语说“不紧要,就讲国语好了”。我说抱歉。他说,国语很好听,只要能表达出意思,说什么都一样,不紧要的,不紧要的。

  他那天说的最多的就是不紧要这三个字。

  没有一点架子,还生怕会吓到我似的,他自然而平和。

  后来,也是靠张国荣引荐才得以跟TVB众领导一一结识,并合作愉快。 当我越来越如鱼得水的时候,当我习惯了圈里的人情冷暖的时候,他却不在了。

  他自杀的消息传来,我呆坐了一整天。

  他真的非常善良,很喜欢帮助人,从不让人难堪;他也很爱漂亮,很喜欢照镜子。

  这样一个人,选择跳楼这么惨烈的方式结束生命,

  选在愚人节这个有讽刺意味的节日结束生命,

  我无法相信……

  在我心里,一直怀疑他是被人杀害的,一直怀疑。但我没有能力去证实什么,我不能帮他,如他曾经帮我一样……

  张国荣是我心里的一块伤疤。只要我还从事这个行业,我就不敢去揭这个伤疤。我怕我撑不下去,我怕自己面对这个圈子的时候再也无法气定神闲。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德华 | 赵薇 | 梁咏琪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