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亲兄热弟》即将开播 张国立改做有特色男人

  由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邓婕(邓婕新闻,邓婕说吧)夫妻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亲兄热弟》即将在北京台播出,昨天下午,该剧主创齐集北京,为《亲兄热弟》造势。张国立、邓婕夫妻档的古装剧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这回是他们首次合拍现代剧而且是首次在现代剧中扮演夫妻。

张国立坦言,其实邓婕并不愿意和他一起拍戏,“因为她觉得我在现场实在太严厉了,根本不像老公。”

  张国立介绍说,他在剧中扮演的大哥是个很有特色的男人,“穷,还有点窝囊,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老婆也和他离婚了,但为了患绝症的三弟,还要撑起整个家。总之是4个男人和4个女人,一起扛起了这台戏。”在《亲兄热弟》中,张国立除了担任主演以外,还是监制,担负着为全剧质量把关的工作,他坦言虽然有点累,但已经习惯了,“也只有这样的工作状态才能让我感觉舒服。”

  戏中的第一场就是张国立和邓婕闹离婚的戏,而且随后还有邓婕爆打张国立的场面,那在现实生活中这对夫妻是否遇到过如此场面呢?邓婕笑言:“当然没有了,他在现实生活中一点都不窝囊。”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