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厕所自闭深宵幻听 袁咏仪险患产后抑郁症(图)

厕所自闭深宵幻听 袁咏仪险患产后抑郁症(图)
袁咏仪

厕所自闭深宵幻听 袁咏仪险患产后抑郁症(图)
袁咏仪

  2007年2月27日,香港,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当了妈妈之后,早前她亮相《门徒》首映礼,被指双下巴肥胖,随即发奋花半个月时间狂做运动减肥,现在成功减了8磅,袁咏仪坦言产后第1个月,因为每天困在厕所喂人奶8小时,差点令她患上产后抑郁﹗

    视频:袁咏仪携子初亮相 郭富城父爱泛滥惹麻烦

  袁咏仪联同9位在立春出世的金猪宝宝一起出席“Bossini 07弥月之喜新春午宴”,森美则为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及司仪。

袁咏仪抱着一位小孩出场,但原来她在后台已抱了多位婴儿近个半小时,才成功选出1位不哭的乖宝宝出场。

  袁咏仪表示当了妈妈后,坐月子的时候,冒着被家人责骂,也要外出买婴儿用品,买衣服也要精挑细选。袁咏仪产后不久,因练瑜伽导致面部爆微丝血管,问她仍有减肥吗﹖她当即笑说﹕“当然有啦,上次首映后,我还不发愤吗,现在半个月减了8磅,真是用尽了所有方法,通淋巴、做运动、跑步机、楼梯机什么都有,只差爬山没做,张玉珊之前都说不逼我做代言人,叫我去她公司做,搞到人都疯了,但瑜伽就不敢再做了。”

  身材升级最满意

  袁咏仪目标是再减10磅,希望回复未产子时的身材,问她身材有升级吗﹖她笑说﹕“多多少少都有点,我都每日趁着儿子睡觉的那几个小时去修身。”袁咏仪指儿子两个月了,已戒了夜奶,不过儿子出世第1个月,因为每天要在厕所8小时喂人奶,差点弄至产后抑郁,她笑说﹕“儿子开始时不会吃奶的时候要咬住,之后就搂着来睡觉。”

  希望儿子做个快乐人

  袁咏仪称每次带儿子看医生都会有份内疚感,好想哭出来,夜晚又会紧张到产生幻听,好像听见儿子哭声,张智霖都指她过分紧张。问她是产后抑郁吗﹖她坦言不算,只是太紧张,现在儿子3个月大,但长得又高又长,已有13磅,买衣服要买9个月婴儿服,因为儿子经常扯自己头发,所以已将他头发剃光,而儿子未出世时,已为他报读幼儿园及买教育基金,希望他将来做个快乐人。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